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新闻 >> 正文

盐城师范学院财务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7-04

  盐城师范学院财务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7月3日,盐城师范学院财务处处长钱明忠一行8人来我处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薛浩、财务处处长卢新国、副处长张建及相关科室科长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薛浩副书记对钱明忠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提出当前的宏观形势和内部管理都迫切需要财务处创新财务管理手段、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希望今后多开展交流,增进了解,互通有无,共同进步。卢新国处长介绍了学校在实施政府会计制度前开展的准备工作。双方重点围绕资产清查、二级单位发展基金、国库资金使用、劳务费发放及个税处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入讨论。

        通过此次调研,我处不仅加强了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而且学习到了兄弟院校在财务管理上好的经验和做法,为我校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财务管理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