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收费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秋学期老生缴费工作的通知

作者: 财务处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8-17

各学院:

为做好2023年秋学期老生缴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3年秋学期采用网上缴费和批量扣款两种缴费方式,缴费范围包括学费、住宿费、教材费,大学生医疗保险,各项费用标准见附件。

(1)网上缴费方式(推荐)

请使用该方式缴费的同学于8月22日-8月26日完成网上缴费。缴费途径:登录网页端缴费平台(http://jfpt.ycit.edu.cn/payment/)或“盐城工学院财务处”微信端缴费平台自主缴费(首次登陆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号)。

(2)批量扣款方式

财务处将分批进行银行托收扣款。请未使用网上缴费方式的同学务必提前应缴费用全额存入登记的中国银行卡(至少要比应缴费用多存10元)。已使用网上缴费方式完成2023学年费用缴纳工作的同学无需再操作。

8月28日-8月29日财务处统一进行银行卡托收扣款,扣款期间缴费平台暂时关闭,8月30日开通。

2.请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注意:如果贷款金额低于学费和住宿费应交总额,需缴纳差额部分

3.学校已启用财政电子票据,请未登录过缴费平台的同学登陆(http://jfpt.ycit.edu.cn/payment/)补充个人手机号码电子邮箱信息,用于接收电子票据。

4.银行卡遗失的同学请到中国银行(盐城市亭湖区富康路1号,盐城工学院北校区向东100米)补办新卡,并到财务处办理变更手续。

5.相关人员应妥善保管学生的银行卡信息,除用于代扣学费和代发补助、奖助学金外,不得他用或泄露。各位同学应妥善保管银行卡和密码,防止资金被盗用。

6.关于银行卡使用的相关事宜,请直接致电中行服务热线95566。有关缴费工作的其他事项,请致电财务处88168103\88298131。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3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