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制度 >> 正文

财务处关于转发《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加强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3-25

各部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规范公务机票购买行为,省财政厅制定了《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加强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苏财购[2015]7号),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做出以下补充规定。
        一、4月1日起教职工国内出差、因公临时出国(境)购买机票,必须购买“通过政府采购方式确定的国内航空公司航班优惠的公务机票”(详见政府采购机票管理网站www.gpticket.org)。因我校职工暂未办理公务卡,目前暂选择通知中的银行转账方式购买,公务卡办理后,可以选择通知中的任一方式购买。
        二、公务卡办理事项另行通知。
        附件: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加强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