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新闻 >> 正文

关于组织做好2020年部门预算一上基础数据及专项经费计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作者: 财务处   审核人: 财务处   文章来源: 财务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9-25

关于组织做好2020年部门预算一上基础数据及专项经费计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编制省级2020年部门预算和2020-2022年财政规划的通知》(苏财预〔201965号)《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编制省级2020部门预算绩效目标的通知》(苏财〔201910号),现将我校2020年部门预算一上数据编制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有关部门、单位参照附件所列编制内容分工,认真做好“一上”预算基础数据专项经费计划工作。附件所列专项为学校正常安排经费,各部门、各单位如有学校会办同意且附件中未列示的其他专项经费,请按照《盐城工学院专项经费管理办法》(盐工发〔2014〕68号)的要求,上报各归口管理部门或财务处。

2.请各相关职能部门参照2020年工作任务目标填报附件1《江苏省省级部门整体支出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填报的绩效指标要具体、可衡量、可实现,与部门工作具有相关性,具体指标可结合附件2案例填报。

3.为加强预算及绩效管理,2020年部门预算二上及校内预算申报、执行将使用上海复翼软件公司“全面预算管理系统”进行管理,请各部门、单位、二级学院和省级以上科研业务机构在9月29日前报送本部门、单位预算管理操作员及分管领导名单。报送格式详见附件3。全面预算管理系统软件培训将在10月中下旬开展。

4.请各部门、各单位于9月29下班前报送部门预算数据、专项经费计划及预算管理人员名单。预算编制工作相关问题请和财务处联系,电子版请发邮箱:dyz@ycit.cn,联系人:董云芝,电话0515-8816810315189219587

附件:盐城工学院2020年部门预算一上暨2020-2022年财政规划编制工作分工表及相关附表

 

 

                                                          财务处

                      2019年9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