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新闻 >> 正文

关于报送2017年部门预算专项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12-05

 

 

 

 

 

 

 

 

关于报送2017年部门预算专项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2017年省级部门预算“二上”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还未报送2017年专项经费预算纸质文件的部门(单位)于2016129前按照要求将相关资料提交财务处(如9月份申报专项内容有变动,请重新提供最新专项经费预算)。各部门提交的专项经费请根据轻重缓急,按照支出内容进行排序。涉及设备采购、图书购置、维修专项的,还要提供详细设备、图书及维修项目清单。未及时申报专项的,责任自负。

详细要求请见今年9月份《关于报送2017年部门预算数据和2017-2019年财政规划的通知》,该《通知》已发送至各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及经办人员邮箱。

 

 

                                财务处

                          201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