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新闻 >> 正文

关于下达2019年各部门单位预算经费及业务用车租赁费报销通知

作者: 财务处   审核人:    文章来源: 财务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4-04

各部门、单位:
    《盐城工学院2019年综合财务预算》(盐工发[2019]12号)已经校长办公会审议、党委常委会审定通过,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1、2019年预算已按照学校批准的定额和比例直接分配到各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请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登录本人邮箱查阅《预算分配明细表》,预算纸质明细表和业务用车租赁费预算限额表请到南校区行政楼一楼文件收发箱领取。

  《预算分配明细表》所列的专项经费,须按预算金额填写《项目经费使用计划审批表》(财务处网站下载),其中:加★项目还须附项目经费详细使用方案,办理使用计划审定手续。需要校长办公会通过的项目,由财务处统一汇总上会。相关材料请在4月18日之前报送财务处董云芝,联系电话:88168103。
   2、各部门、单位应在学校下达的业务用车租赁费预算限额内,自主选择使用学校招标确定的业务用车中标单位和车辆,并按照招标确定的业务用车结算标准,对用车里程数和价格进行签字确认。详见《关于做好业务用车服务管理工作的通知》(盐工办〔2019〕9号)。
   各部门、单位如有在文件出台前使用未中标单位车辆且费用未报销情况的,请在4月13日前报销完毕,逾期不再受理。各部门、单位的业务用车租赁费可在学校下达的经费中根据工作需要统筹使用,无预算、超预算的一律不得列支。其中:包干差旅费中列支租车费一般不超过下达预算金额的20%。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