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新闻 >> 正文

财务处《关于领取2013-2014学年学生代办费余款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4-06-10

各二级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学校的财务制度规定及物价部门的有关要求 ,学生代办费实行多退少补的政策。近期,将退还学生2013-2014学年的代办费余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代办费退款的对象为学校所有班级,代办费余款将以班级为单位发放至各班班长的银行卡中,财务处不接受教师或学生来领取现金。

    2、请各位学生科科长统计本学院的所有班长银行卡卡号(中行或建行卡),于6月12日之前,将《各班班长名册》发至dyz@ycit.cn

    3、代办费核算数据公示日期为6月10日—6月11日,如有疑问与财务处董云芝(电话88168103)进行核对。

    4、核对数据无疑义后,请各二级学院学生科科长带一名班长于6月12日到财务处签字确认。

    5、代办费余款的统一发放日期为6月13日。

    6、2013-2014学年各班级代办费核算明细表见附件(数据统计截至6月8日)。

 

    附件:1、2013 -2014学年代办费核算       

                 2、各班班长名册
                                                                                                财务处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