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收费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秋学期学生缴费工作的通知

作者: 董云芝   审核人:    文章来源: 财务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8-07

各二级学院及全体在校生:

为做好2019年秋学期学生缴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秋学期将采用网银扣款和缴费平台两种缴费方式,缴费范围包括学费、住宿费、教材费,各项费用标准见附件。

2826913,财务处分次进行网银扣款。请各位同学务必于825前将应缴费用全额存入登记的建设银行或中国银行卡中(至少要比应缴费用多存10元)。

3916起,财务处将开通缴费平台。届时财务处将公布缴费平台登录方式,请扣款失败的同学登录平台自主缴费(用户名和初始密码为学号)。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补交贷款差额。

4、银行卡遗失的同学请到建设银行(迎宾花园西门口)或中国银行(鑫港大酒店西侧)补办新卡,并到财务处办理变更手续。请补办中国银行卡的同学仍使用原卡号。

5、相关人员应妥善保管学生的银行卡信息,除用于代扣学费和代发补助奖学金外,不得他用或泄露。各位同学应妥善保管银行卡和密码,防止资金被盗用。

6、关于银行卡使用的相关事宜,请直接致电建行服务热线95533、中行服务热线95566。有关缴费工作的其他事项,请致电财务处88168103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