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新闻 >> 正文

财务处赴江苏警官学院、南京体育学院考察调研

作者: 薛斯炜   审核人: 陈正群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0-15

10月12日至13日,财务处处长陈正群一行4人先后赴南京体育学院、江苏警官学院调研。江苏警官学院副院长冯红新、财务处处长佘映华,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鲍勤、计划财务处处长丁锴等热情接待。双方就数字人民币推广、银校合作、财务信息化建设等内容开展座谈。

冯红新介绍了江苏警官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办学理念。佘映华介绍了银校合作、财务信息化等情况,目前学校已开启第二批银校合作采购计划,将着力推进财务信息化,实现审批流程、数据分析、决策咨询全面无纸化、信息化、智能化。

鲍勤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丁锴从信息化建设的角度介绍了近五年南体如何提升财务管理、内部控制建设和服务质量水平。他表示,学校已初步建成了业务全面覆盖、运行全面线上、预算全面控制、业财深度融合、数据充分互通的机制。

座谈中,陈正群对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调研对我校完成数字人民币场景建设及进一步提升财务信息化水平提供了有益借鉴。

图片来源: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