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新闻 >> 正文

财务处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作者: 薛斯炜   审核人: 财务处   文章来源: 财务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17

 3月17日下午,财务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卢新国主持,全体财务人员参加。
    会上,卢新国处长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对财务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财务人员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党史和务实财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实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最后,卢新国处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盐城工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和《中共盐城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两份文件的主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