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新闻 >> 正文

财务处《关于下达2020年各部门单位预算经费的通知》

作者: 财务处   审核人: 财务处   文章来源: 财务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5-04

各部门、单位:

《盐城工学院2020年综合财务预算》(盐工发〔2020〕6号)已经校长办公会审议、党委常委会审定通过,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1、2020年预算已分配到各部门、教学单位,请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登录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下“全面预算”模块查看。

《盐城工学院2020年综合财务预算》所列的专项经费,须按预算金额填写《项目经费使用计划审批表》(财务处网站下载),其中:加★项目还须附项目经费详细使用方案,办理使用计划审定手续。需要校长办公会通过的项目,由财务处统一汇总上会。相关材料请在4月30日之前报送财务处董云芝,联系电话:88168103。

2、2020年预算中除人员经费及部分专项经费外,其他各项经费均按照学校批准的定额和比例分配到各部门、教学单位。本次先下达预算总金额的90%,对在10月底预算执行完成率在80%以下的单位将不下达剩余经费。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序时进度统筹安排,管好、用好经费。

3、2020年业务用车租赁费继续实行预算限额管理,各部门、单位不得超预算支出用车费用。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