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新闻 >> 正文

乔春华教授为驻盐高校作内部控制讲座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4-20

       4月7日下午,在校行政楼9楼会议室,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原会长乔春华教授应邀为驻盐高校作内部控制讲座。财务处处长戴必明主持,盐城师范学院、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等驻盐高校校领导、财务、审计工作人员及我校管理学院专任教师近60人参加。
       乔春华教授以《内部控制的政治学视角》为题,对高校内部控制的发展趋势、内部控制的研究如何突破瓶颈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还对省属高校如何做好内部控制建设方案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为驻盐高校进一步做好内部控制工作提供了丰富的理论支持和实践指导。
       乔春华教授曾是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会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财务管理专家,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0余年,主持过省部级研究项目15项,其中高校会计与财务研究13项;出版过专著、教材22部,其中高校会计与财务方面的12部;发表过论文100余篇。目前,他还担任中国教育会计学会荣誉常务理事,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