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新闻 >> 正文

财务处进行财务管理软件升级暨培训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1-29

           1月25日-29日,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财务处邀请上海复旦天翼计算机有限公司对我校财务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本次升级,主要是增加了预约报账系统,完善了无现金报账系统和银行对账、催款单打印等子模块,并对实行项目管理的经费预算进行了更加精细化的管理。1月26日上午,财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及业务骨干人员还参加了针对本次升级的专项培训,复旦天翼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账务处理系统4.0、预约报账系统、项目预算的操作管理。同时,对财务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和讨论,使参加培训人员进一步加强了对软件操作的理解和认知。本次升级和培训是财务处加强财务队伍和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为今后进一步规范学校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严肃财经纪律,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