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财务工作会议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5-04-03

4月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九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15年财务工作会议。

校长、党委副书记葛世伦出席会议并讲话。葛世伦详细分析了学校总体财务状况,就高校财务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及财务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简要通报了2015年度省属高校财务工作会议精神。他从完善学校财务管理体制、理顺校院二级管理和运行机制、严守财经纪律、厉行勤俭节约和增收节支、加强财务管理、加强科研经费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加强财务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对做好我校2015年财务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建祥主持会议。张建祥指出,2015年度学校财务预算分配和执行要求,是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批准的,各部门、单位一定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各部门、单位要充分利用人才、专业、科研等资源优势,多渠道筹措学校发展资金,增收节支,圆满完成2015年度各项财务工作任务。
        财务处副处长沈洪涛对2015年度学校综合财务预算分配和执行的有关情况作说明。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学院部党政负责人等近7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