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对我校2012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决算进行审计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5-14

              5月13日下午,江苏兴光会计师事务所盐城工学院审计组一行3人受江苏省教育厅委托,对我校2012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与决算进行驻点审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建祥,校纪委书记韩同友到审计检查工作现场看望。
        张建祥表示,学校欢迎教育厅委派的审计组对我校进行审计检查,要求我校审计、财务部门积极做好配合工作,及时完整提供相关资料,认真回答检查组的有关询问,协助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并希望以本次审计检查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和监督机制,以促进学校财务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韩同友希望审计组的同志对我校的财务工作和审计工作认真“把脉”,提出指导性意见。
       我校审计处处长李斌,财务处副处长沈洪涛分别介绍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