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法规 >> 正文

关于在省级部门实行政府采购在线专项审核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4-17
关于在省级部门实行政府采购在线专项审核的通知

苏财购〔2017〕21号

省级各单位,各采购代理机构:

为更好地实施“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府采购工作效率,方便采购人开展政府采购,决定在省级部门单位实行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申报和采购方式变更在线审核。新的申报系统实行网上“申报、受理、审核、批复”一站式办理,申报材料的存档与查阅由审核系统自动生成实现。新系统从2017年4月起在“江苏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jp-jiangsu.gov.cn)全面上线启用。原在老系统已申报的事项,由我厅及时与相关单位联系处理。请严格按照“江苏省省级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申报和采购方式变更申请用户操作指南”(详见政府采购网首页“资料下载栏”或采购人业务办理登录界面“操作指南”)规定要求进行填报。对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进口仪器设备实行备案制并按有关规定执行。

 

江苏省财政厅

2017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