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收费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学生教材费退费工作的通知

作者: 财务处   审核人: 财务处   文章来源: 财务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6-06

各二级学院: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苏价费[2007] 270号)规定,财务处近期将退还2022-2023学年学生教材费余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准确做好学生教材费退费签字确认及汇总工作。

2.请各学院在财务预约系统“酬金申报”模块,根据核对无误的附件1:《2022-2023学年教材费退款表》金额,将教材费统一预约退到各班级班长的银行卡上。预约完成后打印“盐城工学院预约报销单”,由经办人、分管副书记、书记签字后,6月8日前统一送交财务处收费科汇总进行打卡发放。

 3.因教材费余款核算以班级为单位打到各班长银行卡上,退费到账后,请各班长根据本班学生的教材领用情况,退还每个学生的教材费余款,并由每位同学在附件2签字确认。各班级退费完成后,请各学院将附件收齐后,统一送交财务处收费科。

附件1:2022-2023学年教材费退款表

附件2:2022-2023学年教材费余额退费签字确认表


财务处 教务处

2023年6月6日



  • 附件【附件2.pdf】已下载
  • 附件【附件1.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