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收费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秋学期学生缴费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6-28

各二级学院及全体在校生:

为做好2016年秋学期学费网上代扣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银行卡扣款范围包括学费、住宿费、教材费。2016年秋学期缴费标准见附件。

2、请各位同学务必于8月26日前将应缴费用全额存入登记的建设银行或中国银行卡中(至少要比应缴费用多存1元)。财务处将在学生到校前进行批量扣款,并打印扣款成功学生的收费收据,在开学时直接发放到各二级学院学生科科长处。

3、请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将应缴费用金额与贷款合同金额的差额存入登记的建设银行或中国银行卡中(至少要比应缴费用多存1元)。

4、银行卡遗失的同学请立即到建设银行(迎宾花园西门口)或中国银行(东港大酒店西侧)补办新卡,并到财务处办理变更手续。请补办中国银行卡的同学注意,在补办中国银行卡时仍使用原卡号。

5、相关人员应妥善保管学生的银行卡信息,除用于代扣学费和代发补助奖学金外,不得他用或泄露,同时教育学生妥善保管银行卡和密码,防止资金被盗用。

6、关于银行卡使用的相关事宜,请直接致电建行服务热线95533、中行服务热线95566。有关缴费工作的其他事项,请至电财务处88168103。

特此通知。

 

财务处 总会计师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十七日

 

附件:盐城工学院2016年秋学期2013级-2015级学生缴费标准.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