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收费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年秋学期学生缴费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2-06-27

 

各二级学院及全体在校生:

为做好2012年秋学期学费网上代扣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银行卡的使用和管理

1、因学校收费合作银行为盐城市建设银行人民路分理处(学校西校区南门对面,或盐阜医院对面,或迎宾花园西门口),所以凡在盐城市建设银行人民路分理处开设的各类龙卡借记卡都可以作为扣费账户,具体包括龙卡储蓄卡、龙卡生肖卡、支付宝龙卡等,非上述龙卡借记卡无法代扣,需重新办卡。

2、没有办理盐城市建设银行人民路分理处银行卡的同学,请立即到盐城市建设银行人民路分理处办理,并到各二级学院学生科长处填写“学生账户变更申请表”(附件二);原借记卡遗失补办新卡并未到财务处办理变更手续的,需到各二级学院学生科长处填写“学生账户变更申请表”(附件二)。

请各二级学院学生科科长将汇总的“学生账户变更申请表”在2012年7月1日下班之前,发至财务处邮箱dyz@ycit.cn

3、如果持有的龙卡借记卡已超过1年未用的,应先通过ATM自动取款机查询余额,如能正常显示余额,则表明卡状态正常;如不能正常显示,需持储蓄卡和身份证去银行柜台处理后方可使用。

4、相关人员应妥善保管学生的银行卡信息,除用于代扣学费和代发补助外,不得他用或泄露,同时教育学生妥善保管银行卡和密码,防止资金被盗用。

 

二、银行卡扣款注意事项

1、银行卡扣款范围包括学费、住宿费、代办费,以及2011级的茶水费。2012年秋学期缴费标准见附件一。

2、请各位同学务必于8月20日前将2012年秋学期应缴费用全额存入登记的建行银行卡中(至少要比应缴费用多存11元)。财务处将在学生到校前进行批量扣款,并打印扣款成功学生的收费收据,在开学时直接发放到各二级学院学生科长处。

3、2012年秋学期财务处将全面使用网上代扣业务扣缴学费,不再收取现金。并且,在开学期间,学生不得持卡到财务处刷卡缴费。

4、关于银行卡使用的相关事宜,请直接致电建行服务热线95533。有关缴费工作的其他事项,请至电财务处88168103。

特此通知。

 

                                                                             财务处    学生处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

 

附件一:盐城工学院2012年秋学期老生收费标准

附件二:学生账户变更申请表